秋泊然【约稿看约稿须知合集】

存图wb@-Whitcle然然-,有事看我的合集,谈商务直接QQ【QQ置顶】

【自习】护牙日得吃糖

好甜!!!!!是糖糖!!谢谢辰辰,让我这个苦逼【被论文活埋】的生日还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(★>U<★)


沈舟祈今天也好酷:

#是一个很精悍的短打,送给我的绑画劳斯!!!祝然然生日快乐!!!!! @秋泊然

#生日就要吃点糖啊,没有糖吃你也不错。

#这是一个以学生会长为线索的文




超市糖果惨遭抢劫,数百名女生驻足街头,这一切到底是护牙日的号召还是周自珩的魅力?




9.20是世界护牙日,学生会组织了一个捐献糖果活动,大半个上午过去了几近无人问津。




学生会长迫不得已,打通了室友周自珩的电话,跪求他来救救场。




电话里的哀嚎声几乎就传到了图书馆每个角落,周自珩收拾完书本立刻赶了过去。




事实证明没有点经济头脑和深谋远虑是当不成学生会长的,学生会长一开始让周自珩到处发传单,能发多少就发多少。后来人一多,立刻把周自珩叫回来大本营负责记录。




把周自珩利用的淋漓尽致。




也顺便把小卖部老板娘开心的数钱数不停。




迫近傍晚的时候,夏习清赶来广场,依然看到一大群女孩子围着周自珩。




周自珩从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小玫瑰,隔着一层层人群冲着夏习清招了招手,穿过人群向夏习清走去。




夏习清站在学生会长附近,他看到周自珩快步向他走开,略带歉意的笑笑,对学生会长说道:“抱歉,我得提前把我的人领走了。”




精明如学生会长,也没走对最后一步旗。周自珩走后人流量大幅度下降。




不过夏习清与周自珩并没有为他思前想后太多,两人牵着手在校道散步。




从夕阳的咽喉中散发出的淡淡残阳光,静静地照着有说有笑的两人。




时间很温柔,他们也很温柔。




夏习清突然停下了,周自珩疑惑地转过身去看他。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东西伸到周自珩面前,周自珩仔细一看,是一颗玫瑰形状的糖。




夏习清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“你们学校超市和小卖部没有糖了,我就跑了点路给你买了一颗。抱歉,我来迟了”




晚风吹起周自珩各种各样的回忆,众多往事里的一点点心痛此刻都被这颗糖慰平。




周自珩抱住了夏习清,抱住了他的小玫瑰,他的过去和未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25)